Y

退圈勿扰不授权

重生之你老祖还是你老祖

       简介

    夷陵老祖与含光君结成道侣的第六十年,乱葬岗怨气暴发,原本沉睡的乱葬岗山神转化成了邪神,失去理智大杀四方,夷陵成了一座死城。

    仙门百家束手无策,只得恳请归隐的夷陵老祖出山,不料关键时刻布阵的时候有人临阵逃脱导致阵法缺漏,怨气冲破阵法,百家抵挡不住,四大家族下令弃城撤退,忘羡二人自请断后,奈何邪神过于强大,两人抵挡不住,含光君为救夷陵老祖逃走而牺牲了,魏无羡醒来之后不愿独活,冲上乱葬岗自爆元神与邪神同归于尽。

    不料邪神怕死,引爆了山体中心的远古阵法将二人的魂魄炸回了几十年前,魏无羡醒来一脸懵逼的发现自己回到了姑苏求学时,开始了愉快的拱白菜(划掉),带着白菜开着挂升级打怪顺便带坏小朋友(划掉)的旅程…

ps:

       1,是双穿越,但不是一起穿越,羡羡先回来,往后忘机会想起未来的。

       2,cp只有忘羡和原著bg官配,不拉郎,不邪教。

       3,主要是一路揍温家然后升级打怪顺带谈恋爱,后续会脱离江家,大概是爽文,偶尔虐一丢丢。

       4,大长篇,更新随缘。

       5,含有大量私设,人物ooc预警。 

       6,非生子,但后期有崽儿出没。

       7,个人脑洞,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8,早期文,文笔很差,轻吐槽谢谢。

评论(78)

热度(6397)

  1. 共13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