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退圈勿扰不授权

【魔道+渣反】鬼道祖师拯救系统

原著叽x魔族王爷羡

cp:忘羡,冰秋,漠尚

原著向爽文,梗不外借,仅此一家(划重点)

简介:

魔尊洛冰河(简称冰妹)是前世魔族魏婴的结义大哥,魏婴的魔族血统仅次于天魔一族,有十分强大的恢复力,只要不波及大脑与心脏,皆可回复。

大嫂沈清秋(沈垣)是名垂千古的宗师,世人以为他早就死了,其实没有,是和抱山散人一样的大能活神仙,自兴家族衰门派之后,隐居魔界几百年。

魏婴在魔界战死,百年后转世作为藏色散人的独子,四岁父母双亡,九岁被带回云梦江氏,到十七岁江氏灭门,为还恩刨丹被丢入乱葬岗解开了前世的回忆,重重刺激下恢复了魔族血统。

洛冰河寻到自己义弟的转世,准备带他回魔界,魏婴说自己大仇未报,灭了温家再回魔界。魔族天性薄凉,冷血噬战,哪怕转生成人也改变不了骨子里的血性,回归以后的魏婴再也不是江家明媚的少年,不会无私的为江氏付出,不过心中一直有个白月光蓝湛,暗恋而不自知,怕伤到他总是故意对他恶语相向,逼他远离自己。

沈清秋看不下去情商捉急的义弟,明里暗里助攻,在百凤山魏婴被金子勋怼时从天而降正式出场怼遍百家,炮轰金陵台,手撕金种马。

致力于改写前世悲剧,忘机不必空守十三年。

牛逼的大哥大嫂强得一匹且护犊子。

本文双杰并非和好向,介意者勿入。

大纲随时改。

不定时更新。

相同设定的姐妹篇指路:黑化魏婴君临天下

评论(124)

热度(13628)

  1. 共3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