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退圈勿扰不授权

【魔道祖师+狂傲仙魔途】黑化魏婴君临天下

《鬼道祖师拯救系统》姐妹篇,又名《假如魏无羡真的被砍了右手》

避雷:双黑化!双黑化!!(划重点)ooc预警,怼江澄,怼虞紫鸢。江家粉勿入,全员粉勿入,不怼江家父女但也不会友好到哪里去。


梗不外借!仅此一家(划重点)

 

狂傲仙魔途世界观,冰哥一统天下,因为太无聊所以隐居在魔界,几百年来就像看菜鸡互啄一样看着人界窝里斗,魏婴魔界二把手,依旧战死转世,魔族具体设定请参照姐妹篇:鬼道祖师拯救系统

 

假如在温家打上门来的时候,虞紫鸢遵从王灵娇的命令砍掉了魏无羡的右手,而魏无羡在剧痛之下恢复了魔族记忆与能力,但没有说出来,想给他们最后一次机会,而江澄成功阻止了王灵娇发射信号弹,江家暂时保住了,但是事后并没有任何人对魏婴道歉,甚至百般羞辱,魔君魏婴彻底解放天性,虞家母子该如何面对暴怒的魔君?魔界之主洛冰河在面对相当于打脸魔界的行为他该如何惩治江家?云梦江氏接下来该何去何从?仙门百家面对重出江湖的两界之主魔界至尊是该俯首称臣还是勇于反抗?

 

ps:

 

1,cp依旧是忘羡only不拆不逆,忘机永远是魏婴心中唯一的白月光,只对二哥哥心软,对其他人毫不手软。

 

2,二哥哥重生,魏婴没有被献舍,等了一辈子没有等到。不怼蓝家,魔君魏婴恩怨分明敢爱敢恨,不波及无辜之人。

 

3,本篇走向不影响《鬼道祖师拯救系统》的剧情,两篇是两个平行世界发生的事,番外可能会串门(像渣反番外冰哥冰妹大乱斗一样)。

 

4,魔君羡的报复手段请参照冰哥。

 

5,评论禁止ky,禁止洗白,禁止引战骂人,否则删评拉黑举报一条龙服务,不接受此设定请点叉。

 

6,长短不定,随缘更新。

 

 

 

评论(76)

热度(9492)

  1. 共24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